這裡放置我迷上的各種CP的同人文~
目前會有,安曲,城門,瑤婷...等
長篇,短篇不定隨靈感而言囉~
文筆不好,請大家見諒w

[令后] 跟我走,可好?part 1

假設皇后跳樓前,瓔珞趕回來制止皇后。

至於怎麼回來,就讓純妃來助攻吧,當初也有點迷純妃x皇后啊

先寫起來試試看吧,人設或劇情,就先別在意吧😂

覺得應該要先把自己之前的坑補完,但是令后真的太迷了啊!
-------------

皇帝:「你不可以這麼任性妄為,因為你是大清的皇后。」

說完,一個轉身甩掉了皇后拉住他的手,力道過猛,皇后一個不注意被反推倒在地上,而皇帝則是頭也不回的離去。

倒在地上的皇后,難過的沒有多餘的力氣起身,直接躺在了地上,望著宮殿那雕梁畫棟的裝飾……囚牢啊,這紫禁城就是一個大大的囚牢,將她禁錮在這裡。

「皇后!有誰可曾問過我,是否想當皇后。」
她大喊,卻沒有人回應她。

轉過頭,望著那宮門口,皇帝離去的方向,曾經多麼愛戀自已的男子,與之擁有了多麼多的美好時光,如今,卻已變成了冷血無情的帝王。

但心裡又轉念一想:不,不是他的錯,是她自己,自己沒有意識到如今已然回不到那些以往的時光。

「自從嫁給他的那一刻起,我就該了解的,終究還是沒有明白……」

富察容音輕嘆了一聲,閉上眼,淚便從眼角滑落。

不知已在地上躺了多久,睜開眼,富察容音握緊掌心起身,走出這個傷心地。

一路上,她不理會任何人的請安,應該說,現在她的眼裡看不到任何人,堅決的一路前行。

另一邊,得知皇后與皇帝密談的純妃,甚是擔心,正準備要前往長春宮,卻在一轉彎處,看見富察容音的經過。

純妃本想往前攔住皇后,但她卻發現了皇后根本就沒有意識到自己的存在,望著逐漸走遠的富察容音,本來不解,後突然心裡一驚,喚來身旁宮女:

「魏瓔珞呢?快給本宮找來魏瓔珞!要快!不然怕是要出大事了!不管任何人的阻攔,就說是本宮的旨意,快!」

身旁的宮女,知道純妃對皇后娘娘的事情一向上心,不過如今倒是頭一次看見自家主子如此著急的樣子,接過純妃給予的令牌,急忙奔起,去尋找魏瓔珞。

朝著已望不到皇后身影的方向,純妃緊握手絹,眉宇深皺。

「不要!容音,妳千萬不要做傻事啊!」

此時,富察容音已走到了皇城角落的摘星樓,遣退了看守的侍衛,她仰望這座高塔及更高的天空,天色已暗,可看到幾顆星斗,笑了,她笑了……往前一步一步的,邁向頂端,越往上,笑容越燦爛。

在摘星樓的最頂端,可以俯視紫禁城裡所有宮殿,富察容音一眼就找到了養心殿的位置,眼神含傷,輕輕的朝那一拜。

再來她將眼光朝向另外ㄧ邊的小屋子,那裡有她最放心不下的人,那個她拼命也要留下的人。

「瓔珞,是我要失信於妳了,我怕是等不到接妳回來的時候了,妳可會怨我?」

富察容音說完,眼淚已然滑落。

评论(6)
热度(6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任綺Sophi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