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放置我迷上的各種CP的同人文~
目前會有,安曲,城門,瑤婷...等
長篇,短篇不定隨靈感而言囉~
文筆不好,請大家見諒w

[是山風姐姐還是皇后?!] 謹嵐/海風cp

哎呀呀呀呀呀,不行了,我要死了,直播回放看沒多久一定要先來寫個短篇了!
先寫著,等我看完再完善吧。

-----------
「我也是剛剛才看到山風姐姐的。」吳謹言看著直播裡的彈幕回應著。

「什麼山風姐姐,我是妳的皇后!妳是我的...是我的....瓔珞。」
-----------
直播完,房間。

「我的皇后娘娘......妳剛剛直播時說我是妳的瓔珞的時候,為什麼感覺像在想什麼詞一樣,那時候,妳是在想什麼啊?想說我是妳的什麼?」

吳謹言ㄧ伸手抱住站在落地窗邊的秦嵐,將自己的臉埋進秦嵐的頸間說著。

秦嵐聽著吳謹言的話,想到那個時候自己的語頓,突然紅了臉。

她也不知道那時候她是怎麼了,一想到自己要說吳謹言是自己的什麼,突然腦袋一片空白說不出話,愣了一下才回過神說瓔珞,當下就覺得害
羞死了,不過以為誰都沒發現也就忘了,小猴提了起來才想到。

轉過身,秦嵐摟住吳謹言的脖子,望著她。

吳謹言覺得自己要被秦嵐的眼神吸走了,秦嵐的眼睛真的好美。

「什麼皇后娘娘啊,我是妳的山風姐姐,妳是我的......小猴兒。」

秦嵐說完,就向前吻住吳謹言的唇。

-----------

匆匆寫的,不要太計較啦😂😂😂
我要回去看直播了~

评论(1)
热度(6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任綺Sophi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