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放置我迷上的各種CP的同人文~
目前會有,安曲,城門,瑤婷...等
長篇,短篇不定隨靈感而言囉~
文筆不好,請大家見諒w

令后x謹嵐真人,甚入!

謹嵐真人向,甚入。
看完快本的腦洞,快本真的是太甜了。
你看山風跟五斤鹽那個對視,我看到了愛。
糖很甜!

不喜勿噴,純粹腦洞爆發,不寫受不了。

[正文]

為了拍攝快樂大本營,幾乎參加的延禧攻略演員都提前一天來到長沙。
吳謹言拖著行李走在飯店走廊上,臉上帶著開心的笑容,因為她現在好不容易擺脫了助理,自己一個人默默的提早入住,就是要來給那個人一個驚喜!天知道她有多久沒看到她了,雖然平時的電話、視訊可以安慰一下自己的思念,但是這些遠不比見到真人還要好,真人有溫度的。吳謹言想到這裡就不禁加快了前進的腳步,好想抱抱她,聞聞她身上的香味,那是讓吳謹言能夠放鬆舒緩的味道。

轉過了一個彎,眼看那房間門就在眼前時,手機的訊息鈴聲傳來,這讓吳謹言停下了腳步。在坐往飯店的計程車上,吳謹言給那人發了個短訊,確認一下那人現在是否在飯店裡,並且還告訴那人,自己隔天才會到,不過沒有得到對方的回應。

此時,吳謹言站在目標門前,微笑著想,這訊息鈴聲莫不會是那人的回應?便愉快的從口袋拿出手機,指紋解鎖過後,訊息框一跳出來,吳謹言只看了不到一秒的時間,就變了臉的狂躁敲門。

而在房間裡的人,聽到外面那麼大的動靜,急忙打開門,本來疑惑的眼神在看清來人之後轉變為驚喜。

「謹言?!妳不是說明天才來嗎?」
在房間裡的人,是秦嵐,延禧攻略裡富察容音的扮演者。

秦嵐開門之後,吳謹言便氣沖沖的扛著行李進入房間,往著床上就是一個俯衝。
站在門邊的秦嵐,愣著看這小猴子就這樣衝了進來,寵溺的笑著將門帶上。
坐在床邊,秦嵐輕撫吳謹言的髮稍。

「這是怎麼了?誰又惹了妳?」

秦嵐的聲音溫柔,讓吳謹言轉過身來,扭啊扭的枕在秦嵐腿上,並拿起自己的手機遞給她。

「吶,妳看看,我能不生氣嗎?他就不能不煩我嗎?」

秦嵐看著腿上這人生氣的模樣,覺得真是可愛極了,她接過吳謹言遞來的手機,使用指紋解了鎖,眼前便映入一條訊息:

「謹言,妳也是今天到長沙嗎?要不要我們一起吃個飯?我上網查了幾家好吃又隱密性的餐廳,一起去試試好嗎?😊」

秦嵐也看了不到一秒,就將手機放下了。其實也不用看太細,只要看那傳訊息的人是誰,大概就可以知道為什麼自家小猴子那麼生氣了。
『也委屈自己弟弟了』秦嵐在心裡這想著。看見秦嵐放下手機,吳謹言的話匣子就打開了……

「妳看完了嗎?!妳說我會不會生氣……就已經跟他明示暗示多少次了!怎麼他還是不懂我的意思呢?!只不過就答應了他那麼一次吃飯,之後他只要有機會就一直找著理由約我……妳看他還用那個臉紅的表情符號……我真是……」

原本話說個不停的吳謹言被秦嵐突如其來的輕吻打斷,輕輕觸碰一下,便讓腿上的少年耳朵都紅了起來,秦嵐輕笑著,很滿意這樣的化學反應。

「嵐姐~」吳謹言一雙大眼望著秦嵐。
「別生氣了,他也是真心喜歡妳啊!」
秦嵐輕輕的幫生氣的小猴順毛。
「可我@#*&%」
吳謹言將臉埋進了秦嵐的腿間,語音不詳的說著。
「好,我都知道。」
秦嵐輕輕哄著,兩人便這樣在床上不說話的待了一會。

突然間,吳謹言精神的起身,向秦嵐遞了一個在秦嵐看來就是她又有什麼詭計要實現的眼神。
秦嵐寵溺的笑著,一邊又佯裝正經的點了吳謹言的鼻尖

「妳又想做什麼?不許胡鬧!」

吳謹言只是嘿嘿的笑著,並沒有回答,但是她腦子裡大概已經轉了好幾百圈,那個捉弄的念頭已然萌芽。

-------------
快本錄影結束後,吳謹言趁著化妝間沒人時,偷偷著想要跟秦嵐說說什麼話以解釋今天狀況時,秦嵐卻先發制人的輕瞪了ㄧ下旁邊那隻小猴,微瞋道:

「妳啊!真的是胡來!妳看,被人改了詞了吧?這種話妳能這樣說,真是不知道怎麼說妳好……」

同樣的話,若是讓別人來說,或許就可以感受到責備的意思,但是由秦嵐那樣柔柔的聲音,加上又帶有幾分寵溺之心,根本就聽不出來,這是在責備他人了。

「改詞就改詞唄,反正我原本就只是要說給他聽而已,我就是要讓他知道,我對他沒有興趣嘛,娘娘您就別生氣了好嗎?」

吳謹言走到秦嵐旁邊,拉著秦嵐的手晃啊晃的撒嬌。

「而且妳沒看到他今天看我的眼神……」
「妳還要說啊!」
「不說了不說了……」

「那妳別生氣了?」
吳謹言將自己的頭放在秦嵐的手上,像隻小忠犬般的對著秦嵐眨眼。

「本宮生氣又如何?還不是就是寵妳唄!」
秦嵐好氣又好笑的用左手的一根手指輕輕推了吳謹言的額頭,吳謹言被推了之後也只是嘿嘿嘿的對著秦嵐傻笑。

「那今晚……娘娘是否可讓奴婢侍寢呢?」
「妳今晚,睡沙發。」

---------------------
沒有意外應該會有後續的。
可能會寫快本錄製時的發展?!
還有文裡面,有個指紋辨識的梗,寫個為什麼山風有了五斤鹽的指紋解鎖😊😊😊

评论(5)
热度(13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任綺Sophi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