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放置我迷上的各種CP的同人文~
目前會有,安曲,城門,瑤婷...等
長篇,短篇不定隨靈感而言囉~
文筆不好,請大家見諒w

[令后] 跟我走,可好? part 3


「我知道,妳想當的只是一個富察容音,是嗎?」
魏瓔珞心想事已至此,安撫是沒有用了,只能使用純妃剛剛跟她說的計畫,不過這個計畫,是好是壞,現在很難辨別,唯一知道的事,這絕對會事一件大事,殺頭的大事,不過為了救回皇后,她願意試。

「瓔珞……妳……」
富察容音聽到瓔珞這樣說,震驚的望著她,卻無法一語,只能努力的從她的眼裡,期望看出一絲端倪。

「妳不想當皇后,就不當,我們出宮去,離開這個鬼地方,我會一直陪在妳身邊的,可好?」

魏瓔珞誠懇的說著並向富察容音伸出手,想要牽著她走。

看著魏瓔珞的樣子,富察容音有一絲的閃神,隨即笑了起來,就像之前魏瓔珞逗笑她的那樣:

「妳呀,真是異想天開,我們怎麼離開,若我們都是宮女,那也就罷了,本宮是皇后!這不鬧得的天翻地覆的嗎?」
富察容音,無奈的搖搖頭。

「從這裡跳下去就不會弄得天翻地覆的嗎?」
魏瓔珞之前好喜歡她這樣的笑容,但是她現在不想要看到,也不想要聽到她再自稱本宮,她根本就不喜歡,為什麼還是假裝呢?方才不是說了不想要當皇后嗎?

魏瓔珞直接了當的追問,讓富察容音立刻變了臉,只能望著她,無法回應。

「我……

「誰說本宮要跳下去了,本宮明明就是在這看星星。」
富察容音打斷魏瓔珞的話,一時間,她還是變回了之前的那個皇后娘娘,轉過身,手遙指著滿天星斗,聲音是愉悅的,臉上卻沒有笑容。

「不要再說本宮了......妳也不再是皇后......跟我走吧!好嗎?」
魏瓔珞,ㄧ個快步上前,拉了富察容音的手,就要將人帶走。

突然被拉走了的富察容音愣住了,直到被拉進宮室內,才緩過神來掙脫魏瓔珞。

「魏瓔珞,妳放開我!」
富察容音奮力的想要掙脫魏瓔珞緊緊抓著的手,但是從小嬌生慣養的她,哪有這個力氣。

「不放,不放,我不放,放開又要讓妳去跳樓嗎?」
魏瓔珞覺得生氣,她為什麼就不能放下這一切呢?

富察容音掙脫不了只能任憑魏瓔珞抓住自己的手,站在原地,背對著她,低著頭不語。

而魏瓔珞看到這樣的富察容音,心裡覺得痛痛的,放開緊抓的手,直接將她抱個滿懷。

「放肆,妳做什麼!」
富察容音對這突如其來的舉動又嚇到了,只是這次她掙扎了幾次不得掙脫之後,便放棄掙扎。

「我喜歡妳,我想帶你離開,我想要妳開心,我想要妳平安,我要就待在妳的身邊。」
魏瓔珞鼓起勇氣的,一股腦把所有話都說出來,突然她感受到懷中人兒的顫抖,害怕的放開雙手,倒退了幾步,只能一雙大眼望著她的背影。

心裡想著:「容音,一定會再也不理我了吧,她一定會想我怎麼能……怎麼能……欸……」

而富察容音是真的被嚇到了,她驚訝於魏瓔珞真摯的感情,雖然之前知道她忠心,對自己很好,但是並未曾想過是喜歡自己的,男女之情的喜歡!讓她更驚訝的是,自己對於她的這段告白,竟然動了心!

她是經過人事,了解何謂喜歡的人了,一直以來,她知道對於魏瓔珞的寵愛、在意、擔心、緊張,超出一般主僕的界線,不只明玉、爾晴說過,就連純妃、嫻妃等也曾提起,高貴妃亦可看出不同,她知道自己依賴魏瓔珞,也知道大概自己是對她動了情,不過之前有弘曆在,這一切的情愫,都被她壓得好好的。如今,她已對弘曆死了心,魏瓔珞的告白,瞬間將她隱藏的感情,爆發出來。

「妳說,妳喜歡我?」

评论
热度(5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任綺Sophi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