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放置我迷上的各種CP的同人文~
目前會有,安曲,城門,瑤婷...等
長篇,短篇不定隨靈感而言囉~
文筆不好,請大家見諒w

[令后]跟我走,可好? part 4

小小更新一下,之後還有,等明天吧!
----------

「妳說,妳喜歡我?」
富察容音,帶著暨害羞又有點愉悅的心情轉過身,怯怯的看著魏瓔珞。

「沒錯,我喜歡妳!喜歡得不得了!」
魏瓔珞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她本來以為富察容音會覺得這是極為放肆的事情,但是容音,現在的表情是……在害羞嗎?
也太可愛了吧!她的富察容音就是這麼可愛!

聽到確定的回覆,富察容音低著頭嘴角忍不住的笑意,可是卻又想起彼此的身分,眉頭深鎖。

魏瓔珞看著富察容音一時笑一時憂,十分不解,不過她現在沒有那麼多時間研究了,純妃還在下面等她們呢。

「容音……跟我走吧!」
容音……這個她在腦海裡叫過無數次的名字,現在第一次說出口,有點不太習慣。

「妳……」
「我們怎麼走得了呢……」
富察容音聽到魏瓔珞這樣稱呼自己,害羞得說不出話,但是馬上又想到現實的問題,一個皇后怎麼可能離開得了皇宮……

「容音,妳信不信我?」
感受到富察容音的煩惱,魏瓔珞知道她在擔心什麼,的確,一個皇后怎麼可能出得了宮,但是若是有人幫忙說不定就會不依樣了,而且她相信純妃,就憑這些日子以來,她看純妃對富察容音的眼神,她知道,純妃一定不會做任何對富察容音不好的事情,甚至會跟她一樣,以死相護。

「我自然是信妳,不過……」
「容音若是信我,就跟我走吧!」
魏瓔珞再次對富察容音伸出手,她堅定的望著她,希望能得到肯定的回覆。

「好……我跟妳走,不管結果如何,我都與妳一起。」
富察容音覆上魏瓔珞伸出的手,魏瓔珞得到回應後,將富察容音的手小心的緊握住,如同對待珍貴的寶貝一般。

评论(6)
热度(6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任綺Sophi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