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放置我迷上的各種CP的同人文~
目前會有,安曲,城門,瑤婷...等
長篇,短篇不定隨靈感而言囉~
文筆不好,請大家見諒w

[令后]跟我走,可好? part 2

先這樣吧,有點兒累,晚點再看看有沒有時間囉
希望各位多給我點回應啊,不然寫得有點寂寞
或者有沒有什麼劇情想看的?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若皇后娘娘失信於奴婢,奴婢一定會怨恨您的!」

熟悉的聲音從富察容音的身後傳來,讓她不可置信的轉過身,
那個身影,讓自己擔憂不已的身影,出現在自己眼前。

「瓔珞……」

富察容音的這一聲瓔珞,讓魏瓔珞暫且放下心中的大石頭,方才純妃派人到辛者庫找她,說皇后娘娘要有大事發生,叫自己趕快過去,還不惜動用了純妃的令牌,這才將她從辛者庫帶出來。

跟著純妃的人走到了距離摘星樓不遠的角落,抬頭就望見她的皇后娘娘站在牆邊,做勢往下跳,立刻想要衝過去攔住皇后,但是純妃卻將她拉住……

「魏瓔珞,我知道妳想救她,不過要救她,妳……要聽我的......」
魏瓔珞聞言回頭,純妃便將她拉至一旁,小聲的與她述說。

語畢,魏瓔珞驚訝的看著純妃。

「娘娘竟願意冒如此大風險?」

「只要她好,我什麼都願意......妳快去吧......」
純妃說話時,眼睛一直望著富察容音。
----------

「皇后娘娘,夜深了天氣涼,賞星也要注意身體,回宮吧,奴婢過去扶您可好?」

魏瓔珞嘗試著用日常的語氣,平復富察容音的心情。
說完,魏瓔珞只往前走了一步,就被富察容音阻止。

「不!瓔珞......妳不要過來!我不想回去!那不是我想去的地方!我不想當皇后,妳知道嗎?!」

富察容音歇思底里的說著,腳步ㄧ晃ㄧ晃的,看得魏瓔珞膽顫心驚,怕富察容音腳步若是一個沒有踩穩可就會發生難以挽回的憾事,但是她現在又不允許自己接近她……

「我知道,妳想當的只是一個富察容音,是嗎?」

评论
热度(4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任綺Sophi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