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放置我迷上的各種CP的同人文~
目前會有,安曲,城門,瑤婷...等
長篇,短篇不定隨靈感而言囉~
文筆不好,請大家見諒w

[海風]妳會愛我多久?

在秦嵐與吳謹言兩人互訴情衷的當晚,自是濃情蜜意的。

兩人累得緊抱著對方睡著了,吳謹言的下巴輕抵著秦嵐的額頭。

突然,秦嵐睜開了眼,將自己的身體稍離吳謹言的懷抱,

仰著頭,看著吳謹言那熟睡的臉,眼神迷離。

秦嵐伸出一根手指輕輕的戳著那人的臉頰,

一下,兩下,三下......

『嗯?』

吳謹言模糊著睜開雙眼,依稀看到懷中的秦嵐在看她

勾起了嘴角,微笑的往秦嵐臉上親了一口,又往額頭寵溺的親吻。

將秦嵐重新擁入自己懷裡,大姆指腹輕輕的在額邊髮際拂著,

像是在替寵物順毛,又像是在哄著不睡覺的孩子。

『醒了?不是很累嗎?怎麼不多睡會?』

「謹言......」

聽到愛人的呼喚,吳謹言立刻在秦嵐額頭上留下一個吻。

『嗯?怎麼啦』

吳謹言的語氣輕柔,任何一個人都可以聽出來裡面的感情。

「妳......會愛我多久?」

如果說剛剛吳謹言都還處於沒睡醒的狀態,那此刻,吳謹言醒了,

而且是徹底的醒了。

『嵐嵐,如果我說我會永遠愛妳,妳信嗎?』

吳謹言將自己與秦嵐拉開點距離,好讓她能看到秦嵐的全部表情。

「......」

對於吳謹言說的話,秦嵐沒有回應,這個問題,沒有回應就是一種答案了吧。

『妳不相信,對吧!其實我也不相信,雖然我覺得我自己應該可以做得到。不過永遠太遙遠了,而且誰都沒辦法描述出永遠大概會多久。』

吳謹言每說一句,秦嵐的頭就往下低了一點,本來兩人是對視的狀態。

秦嵐心想,果然年齡的差距有差嗎?秦嵐的確不相信永遠,但是她希望吳謹言說,她就是想要聽而已,不安全感做祟,哄哄她,不行嗎?

吳謹言看著低著頭不停摳手的秦嵐,想著自己是不是說過了?

是不是秦嵐想聽永遠的那些誓言?就像電視劇裡的那樣?

不過吳謹言真的不願意說出那些虛無飄渺,無法承擔責任的話。

覺得那些都是虛的,沒有用的,做不到的承諾比不說,還要傷人吧?

吳謹言是這麼想著的。

『嵐嵐。』

吳謹言將秦嵐的臉往自己方向帶,這才發現,秦嵐眼裡已帶有些許淚光。

『我不能跟妳說我會永遠愛妳,一輩子愛妳,因為這些的不確定因素真的無法掌握。』

『但是,如果妳願意......願意每天都這樣問我一次的話,我會跟妳說,不知道,不過我能保證,我明天一定會像今天一樣愛妳。不,應該是說,我明天一定會比今天還要愛妳。』

說到這裡,吳謹言眼裡也帶了些水氣。不過她顧不上自己,因為秦嵐的眼淚已經流的比她多很多。

吳謹言輕輕拭去秦嵐臉上的淚水,將秦嵐的手帶到自己唇邊吻著。

『妳若問我一輩子,我就回答妳一輩子。這樣我不也就愛了妳一輩子嗎?』

秦嵐聞言,立刻往前仰頭吻住吳謹言。

「妳會愛我多久?」

『不知道,不過我能保證,我明天一定會比今天還要愛妳。』

评论
热度(8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任綺Sophi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