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裡放置我迷上的各種CP的同人文~
目前會有,安曲,城門,瑤婷...等
長篇,短篇不定隨靈感而言囉~
文筆不好,請大家見諒w

[海風/謹嵐]一個賴床的日常?!我定不負妳。

「怎麼了?一直看我。」

一個可以賴床的早晨,在日常的家常過後,秦嵐明顯感受到來自吳謹言的炙熱目光。

「妳好漂亮,我好喜歡。」

吳謹言痴痴的望著秦嵐說著,不忘露出她那一貫的傻笑。
對著秦嵐才有的傻笑。

這樣直白的告白,讓秦嵐失笑,在一起也一段時間了,不過她得小猴倒是都還跟熱戀期一樣,動不動就跑出像這樣直白的告白與呆呆的傻笑。

「真的嗎?可是我比妳大那麼多,之後妳還會覺得我漂亮嗎?」

秦嵐嘟著嘴仰頭逗弄著她的年下戀人。

「妳永遠是最漂亮了,在我眼裡﹑心裡都是。」

吳謹言一邊說話一邊比劃著自己的眼睛與心,怕她身邊的年上戀人,不相信自己的意思。

雖然對於這些甜言蜜語,秦嵐平常沒少聽吳謹言說,但是看著她如此認真的訴說,心裡還是覺得很感動的。

秦嵐扭動身子,就鑽進了吳謹言的懷裡,枕在她的頸間,感受著年輕戀人比自己溫熱的溫度,還有那奶香奶香的味道。

吳謹言將秦嵐更摟近自己點後,將下巴抵在秦嵐頭上,兩個人就這樣,不用說任何一句話,靜靜的相互依偎著。
.
.
.
.
.
.
「秦嵐。」

不知道過了多久,吳謹言突然開口叫了秦嵐的名字,而不是她們日常慣用的稱呼,這讓秦嵐疑惑了一下,通常只有在吳謹言要說什麼重要事情時,呃……還有她倆吵架時,吳謹言才會這樣叫她。

「嗯?怎麼了?」

秦嵐離開了年下的頸間,仰著臉,認真的看著吳謹言。

「我知道妳不想要有壓力,但是我想要向妳提出一個要求,這輩子,我就向妳提出這麼ㄧ個要求。」

「不要離開我。」

吳謹言說得誠懇,語畢在秦嵐的額上落下一個深情的長吻。之後便將秦嵐摟近自己懷裏,就如同剛剛一般。

被小猴突如其來的認真愣住的秦嵐,其實有點心疼她。

因為自己不喜歡承諾,覺得承諾什麼的壓力太大,吳謹言很認真的不把過多的愛傾注在秦嵐身上,這是秦嵐感受得到的。秦嵐也很感動於吳謹言這樣子對她的包容。

不過這樣的結果,導致了吳謹言對於這段感情的不安全感,對於秦嵐存在的不安全感。

說來都是自己的問題,秦嵐想著。

都是之前不愉快的感情導致了自己對於感情的疏離,不再不顧一切的投入,而是有所保留。讓自己還有可以隨時脫離的空間,保護自己很好,但是卻不經意傷了對方。

之前不覺得,因為沒遇過像吳謹言這樣的對象,現在有她的小猴一心一意的愛著自己。

是不是自己也可以再相信一次愛情?

對於愛情當中的承諾,可以再認真一次?
.
.
.

「謹言,妳知道我一向不喜歡承諾的,覺得那些東西太虛。」

「但是這ㄧ次,我答應妳。我不離開妳,秦嵐是妳的,永遠是妳的。」

秦嵐說完,眼裡閃爍著些許淚光。

她決定了,要自己再相信愛情一次。全心全意的投入這場愛戀。

「秦嵐,我定不負妳。」

吳謹言輕輕拭去秦嵐的淚水,低下頭,在秦嵐唇上一吻。

這一吻代表著,她們的約定,不離不棄。

---------------
『秦嵐,妳永遠不知道我有多愛妳。
  因為這答案太深,我也不知道。』---吳謹言

评论(4)
热度(6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任綺Sophie | Powered by LOFTER